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钢股份(600782):完美通道 势在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7:43  新浪财经

新钢股份(600782):完美通道势在必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新思路投资 段红辉

  周三大盘小幅高开后,在中国平安等基金重仓的指标股带动下展开报复性反弹,个股普涨明显,两市仅2家下跌,随着市场人气再度聚集,反弹行情有望延续,不妨重点关注备受基金青睐的优质个股新钢股份(600782)。

  公司是中国著名的线缆制造企业之一,在国际同行中享受较高的知名度,主要参与公路桥梁、铁路桥梁、高速公路、水电站、核电站等国家基础建设大型重点工程。公司客户遍布国内及欧亚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数百个大型重点工程。其主要产品钢绞线市场占有率为13.60%,铝包钢更是拥有60%的市场份额,行业领先地位突出。随着国家4万亿投资的展开,公司将明显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前期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3.1亿股的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控股股东新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拟以钢铁主业资产认购的股份数量不低于发行数量的70%,公司业务转变为以钢铁业务和原有金属制品业务并举的经营模式,公司资产质量、经营规模相应提升,核心竞争力得到加强。08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6.8亿,同比增长1668%,预计08年累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业绩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本轮反弹以来,上升通道保持完好,近日在股价触及通道下轨后,展开反弹,随着大势走好以及成交量的有效放出,上攻行情有望持续,可积极关注。

【 新钢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