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电科技:自主创新龙头借两会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8:26  新浪财经

长电科技:自主创新龙头借两会爆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长城证券 张健

  股指震荡反弹,两会开幕在即,两会概念股有望成为近期股指反弹灵魂热点。两会期间自主创新向来是代表最热议话题之一,随着近几日媒体关于两会代表呼吁自主创新、给自主创新企业政策扶持等报道逐步增多,自主创新概念股在舆论空间关注及政策利好预期下有望爆发,操作上建议关注我国自主创新科技龙头600584长电科技! 长电科技是中国著名的分立器件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生产基地,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第一)。长电科技已拥有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的IC三大核心技术研发平台,形成年产集成电路75亿块、大中小功率晶体管250亿只、分立器件芯片120万片的生产能力。长电科技是中国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第一名,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公司新近推出数码类存储产品芯潮正热销, 未来还将推出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新一代存储条,新的封装技术和封装材料也将问世!长电科技作为中国自主创新龙头企业,近期连续推出具有世界竞争力的多项自主创新产品,该股3元多股价后市有望报复性拉升,值得密切关注!

  长电科技去年12月23日推出“芯潮”牌整体U盘。随着“芯潮”数码类存储产品的全面上市,标志着长电科技正由制造型向创造型企业的目标而跨越。对长电科技来说,“芯潮”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次跨越,它标志着长电科技的效益增长点从低附加值的加工业务,向终端高附加值的品牌产品延伸。”芯潮”产品包括P优、巧优、视优、M优等系列产品,比如长电科技推出的视优产品,体积小巧、便携。连接电脑即可无线接收CMMB标准电视信号,通过内附功能强大的媒体播放器,实现收看电视节目。外置存储,精彩电视节目还可随时录制。更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晚些时候,长电科技还将推出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新一代存储条,有望引发电脑内存市场的新一轮洗牌。此外,今年长电科技还将有一系列新的封装技术和封装材料问世,这些产品将成为金融危机后长电科技争霸半导体行业的最大依托。

  长电芯潮产品将全面挤杀山寨U盘的生存空间,未来公司即将推出的改变电脑内存市场的新一代存储条及一系列新的封装技术和封装材料也将使长电科技利好预期强烈!该股近期超跌严重,周一收出阳包阴反攻形态。作为自主创新龙头,600584长电科技在两会期间面临诸多政策利好预期,多项新产品即将推出也使该股想象空间巨大,可适当关注!

【 长电科技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