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菱电器:消费券 将蔓延全国的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8:45  新浪财经

美菱电器:消费券将蔓延全国的狂欢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世纪金龙 李强

  消费券+家电下乡,送钱又送补贴,家电企业利好空前绝后

  08年12月1日起,“家电下乡”将扩大到14个省区市,并从明年2月1日起在全国全面推广,各地实施时间统一暂定为四年,农民消费者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可获产品售价13%的直接补贴。

  家电下乡中标产品最多

  美菱电器(000521)凭借其质量、网络、服务优势,不仅在第一批家电下乡活动中中标15款冰箱冰柜,在第二批家电下乡又有25款冰箱冰柜中标,成为安徽家电中标最多的企业,国内市场继续位居前茅。

  大股东承诺增持

  2008年11月11日公告,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四川长虹函:四川长虹在未来12个月内,将通过深交所增持公司流通A股股份。

  新项目给今后发展带来机会

  与中科院合资组建中科美菱公司,美菱占70%,共同投资6000万元开发低温冰箱,与日本双岛屿公司联合生产半导体冰箱,与澳大利亚公司合作生产圆状型吧台式冰箱;项目涉及医疗、半导体高科技等多个传统冰箱无法应用的领域和技术,将会给今后发展带来机会。

  08年业绩稳定增长

  美菱电器公布2008年年报公布,0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5.01 %,公司的这一好消息,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了一颗定心丸也带来了信心。

  顺势调整 承接有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放量拉升,连续收出七根阳线,表明主力欲进一步拓展空间。近期随大盘出现调整,但量能未能放大,底部承接有力,均线系统保持稳健,显示出主力控盘良好,强势依旧。后市有望重拾升势,可积极关注。

【 美菱电器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