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中商:华中第一MALL 超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6:05  和讯

武汉中商:华中第一MALL超跌反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方正证券 方江

  武汉中商(000785)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贸零售业为主业,同时涉足房地产、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等产业的国有控股大型商业上市公司。公司是武汉三大商业巨头之一,拥有众多商铺,公司参股的烽火网络是我国著名的光通讯研究基地,致力于自主研发、生产优质的城域网和接入网设备及解决方案,产品包括 EOS、城域网波分复用(CWDM)设 备和城域网高端路由器等,目前是电信行业主流的网络设备供应商,我国最大的多媒体产业基地华软软件的大股东。

  投资亮点

  1、 武汉商业巨头 "华中第一MALL"

  武汉中商在2001年开始修建销品茂(Shopping Mall),当时想要打造成华中地区最大的销品茂,最终历时近5年完成了2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武汉中商的大 手笔销品茂现在已开始发挥作用,国内外比较知名的商户云集此地,销品茂今年出租率已经超过85%,武汉中商藉此已实现合同 租金收入近亿元。公司目前正加大招商力度,公司利润空间将进一步得到有效提升。

  2、参股烽火网络3G题材突出

  公司参股的烽火网络是我国著名的光通讯研究基地,致力于自主研发、生产优质的城域网和接入网设备及解决方案,产品包括 EOS、城域网波分复用(CWDM)设 备和城域网高端路由器等,目前是电信行业主流的网络设备供应商,我国最大的多媒体产业基地华软软件的大股东。其第二代以太网交换机已占据国内运营商市场10%份额,是国内名符其实的3G概念股龙头之一。

  3、整体上市预期令人遐想

  武汉市政府联手国内第二大商业航母武汉商联集团欲打造华中地区的最大商圈。争取三年内实现整体上市的目标。其中武商联将通过注入增量资金,剥离三家上市公司的不良资产并进行消化,避免同业间的恶性竞争。大整合酝酿大机遇,在这场规模空前的武汉商业整合中,武汉中商(000785)的净壳题材 引人注目,按照财务顾问提供的方案, 武汉中商可能将作为"壳资源"适时待价而沽。由于当前市场上对于净壳重组题材的认同度非常之高,其重估价值也自然而然地会得到市场更多青睐。

  技术上,该股近日调整幅度已经非常大,各项技术指标严重超卖,其中12日乖离率和24日乖离率都已经达-12.37%和-11.28%,已达到买入信号,且该股股价已在boll下轨下方,下跌空间基本被封杀,后市反弹在即,加上股价已接近了前期上涨放量区,下档支撑很大,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 武汉中商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