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商场(600723):消费券成经济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5:44  和讯

西单商场(600723):消费券成经济新宠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安信证券 楼荣荣

  大盘今日在权重股的虚拉下,个股却纷纷暴跌,从盘面上看,这样的跌势还没有止住,如果没有特大利好出台的话,明日低开再所难免。前期中小盘股的疯狂大涨,后期的连续大跌也很合理。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已经全部出台,两会题材个股涨幅也已经很大,而新的热点还没有孕育出来,在外围市场还远见不到底的情况下,没有基本面支撑的市场,必然是被打回原形。从盘面上看,受林业已经确定被列入国务院行业振兴规划消息刺激,今日林业板块表现异常突出,其中永安林业ST中福涨停,所以关心政策的出台显的尤为重要。

  今年国家一直在提倡的就是扩大居民收入、全面刺激国内消费,将拉动居民消费作为扩大内需的又一引擎。因此国家有望出台更多政策刺激消费,地方上一直有消费券开始陆续发放,商业板块后期面临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西单商场作为著名的大型综合性商业企业,位于首都北京,将大幅受益于刺激消费的政策,可重点关注。

  西单商场(600723)作为我国著名的大型综合性商业企业,位于北京市最繁华的西单商业街的黄金地段,是西单商业街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百货店,拥有极高的商誉和广泛的客户基础,并获得了“全国百家最大规模、最佳效益零售商店”等称号,成为了北京的标志性商场。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中华老字号"--西单商场,国际知名商店--友谊商店等15家企业,经营面积26万多平方米,总资产17亿元,实力雄厚,随着国家政策扶持消费,公司的业绩将有进一步提升。

  二级市场上,该股高点回落已经接近30%,技术上也存在强烈反抽的要求,可中短线关注。

【 西单商场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