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科:突破之势已经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9:34  中国证券网

中国高科:突破之势已经形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中国高科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高科实业公司投资建造的“深圳高科工业园”已运营一年有余,该物业定位为物流仓库,位于深圳西部物流园区紧邻西部湾通道,可用仓储面积4.4万平方米。08年中报显示,公司的物流产业毛利率较高,同比增长较快。

二级市场上,该股成交量近日逐步放大,股价沿着10日均线上行,近期K线组合成V形反转格局,在右肩部放出大量后,突破之势已经形成,后市可以适当关注。(金证顾问)

【 中国高科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