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鑫新股份:汽车+迪士尼概念 性价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7:39  新浪财经

鑫新股份:汽车+迪士尼概念性价比高

  长城证券 李珍华

  受昨日恒指尾盘逆转翻红及隔夜美股收涨影响,周四两市高开,随着昨天的短线抄底资金涌出,股指开始回调,但受利好消息刺激的钢铁、电子信息、石化类股票持续走强,在沪指冲上2245点后,市场承受较大压力,在临近中午收市前半小时,金融股带头做空,沪指一度探底至2200点下方。受益降息预期的地产开始活跃,钢铁、建材、石油等板块也成为做多主力,两市最终都收了颗“红十字星”,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约1700亿元。

  操作建议:综合来看市场在经历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重挫之后,跌势开始趋缓,后市经过适当的修复整理,仍有望重新反弹向上,40余只股涨停,无跌停股,足可证明市场的交易程度仍然是相当活跃的。近期汽车类股票因得益于政策扶持而反复走强,这将直接拉动服务汽车制造的相关行业,所以低价汽车概念股——鑫新股份(600373)值得重点关注。

  车用线材供应大户

  公司客车厂是国家客车生产骨干企业,经过"七五"、"八五"改造已形成2500辆综合生产能力,主营优势显著。另外公司漆包线产品相对于同行业其他厂家,公司具有漆包线产品质量稳定优势。其"方圆"牌商标有一定的品牌优势。

  上海迪士尼概念

  公司旗下中邦置业集团开发的"中邦城市"项目将位于未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西门一带,地段一流,集高档住宅、公寓、景观商业街为一体,资料显示中邦置业集团是上海本地具影响力的品牌开发商,集团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项目可供未来3-5年的可持续发展,包括上海康桥地区建筑面积逾40万平方米的生态住宅新城区上海市中心黄浦区建筑面积逾9万平方米的高档住宅及商业项目等,想象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前两天强势洗盘后,今日带量收出中阳线并站于5日线之上,获利盘已被强力清洗,后期有望在震荡中走强,建议投资者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鑫新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