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光学:光学行业龙头 逆势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1:07  中国证券网

凤凰光学:光学行业龙头逆势创新高

  公司在照相机和光学元件领域占据着国内同行业首位,目前已经形成单月光学镜片产量最高达到1600万片的光学加工能力,在国内同行中首屈一指,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位居国产品牌之首。

公司通过大力发展大光学战略,成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光学镜片生产基地。公司与南开大学现代光学研究所合作,积极进行产业延伸,大踏步进军高科技领域,并设立大型光学加工基地。

目前该股强势特征明显,经过短暂调整,周三逆势收于涨停,

  逆势创新高态势明显,值得关注。

(德邦证券 于海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凤凰光学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