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博股份:浦东交运龙头 放量逆势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7:29  新浪财经

海博股份:浦东交运龙头放量逆势上攻

  大富投资 谭伟成

  周三大盘延续了周二的回调行情,在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股指直逼2200点,个股跌声一片,技术性风险得到释放,但近期大盘的强势走高所累积获利盘的较多,不排除股指进一步回落,但由于伴随着市场人气的聚集,此时一些强势股更容易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不妨积极关注近日表现明显强势的优质个股海博股份(600708)。

  公司于前期与大股东光明集团进行资产置换持有的海博出租8%股权、申宏储运100%股权,使公司所属出租汽车公司和物流公司的主业地位更突出。

  目前公司拥有出租车、租赁车等运营车辆5000余辆和汽销、汽修、汽配、汽检、驾培等产业,是上海出租汽车行业五大骨干企业之一,出租车业务在上海占有率10%,世博会的召开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客流,公司将大幅受益。

  另外公司物流产业已初具规模,公司与加拿大斯班赛物流有限公司、上海金缯投资管理公司共同组建了海博斯班赛物流国际有限公司,在洋山保税港区170亩土地上投资2.35亿元建造9万平方米的仓储基地,打造中国汽车物流行业的崭新品牌。公司已获得了国际货代、危险品运输和海关监管车辆运输资质,拥有3000吨多功能的运力,包括264辆市区货运出租车、35辆市区搬场车、近200辆集卡和各式货运车。经营业绩稳定增长。

  二级市场上,在大盘大幅下跌情况下,放量逆势走强,并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上行空间已充分打开,有望展开加速上攻行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海博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