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物贸:迪斯尼概念逆市再现王者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7:41  新浪财经

上海物贸:迪斯尼概念逆市再现王者风范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金证顾问 张超

  界龙实业再次涨停!大股东减持反而刺激股价涨停!大股东减持可谓利空出完,场内资金在在承接了这些筹码后,有望将股价进一步推高!界龙实业的涨停还带动了天宸股份、上海辅仁、龙头股份等一并涨停,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题材相同的上海物贸,作为上海市最大的物贸中心,在上海的物资流通领域具备较大影响力。

  油价走低储油正当时 投资5.2亿的油库获利将较丰

  公司在上海工业燃料油市场供应量达65%,并辐射华东、华南等地区。投资5.2亿元建设的百联油库项目于08年初动工,于09年初投入使用,年周转量达300-400万立方米。目前油价下跌幅度非常大,给公司的收储带来了一定的机会,上述设备建成即投入使用,将在较大程度上提升盈利能力。

  国内最大的金属贸易中心 竞争优势比较明显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物贸中心,也是中国500家最大物资流通企业之一,主营金属材料、能源、建材、汽车等产品的经营及进出口贸易,其中金属贸易收入占比70%以上。旗下子公司上海物贸中心有色金属交易市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有色金属交易市场,竞争优势比较明显。

  大股东自愿延长解禁股 金融资产近期大幅增值

  去年8月5日,控股股东承诺自愿延长所持上海物贸股份的锁定期,延长期为两年至2010年。同时,近期股指上涨,公司持有的金融资产股权大幅增值,目前持有浦发银行346万股,投资成本195万元;持有交通银行213万股,投资成本213万元。

  从股价表现来看,该股均线系统发散,上升通道保持良好,今日随大盘调整,股价触及五日均线即大幅反弹,走出单探底的K线形态,洗筹后上涨将更有力度。

【 上海物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