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家嘴:发展前景看好 中线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7:00  和讯

陆家嘴:发展前景看好中线适当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浙商证券 陈泳潮

  延续近期强劲走势,今日大盘再次大涨,成交量也放了近期之最,信心的恢复使得市场逐步活跃起来,预计大盘仍将向上拓展空间,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随着大盘的快速走高,短期的风险正在逐步积累,因此,在大盘持续高涨的同时,投资者还是应该以获利了结降低仓位为主,以观望的心态等待大盘的回调,真要参与的话,投资者可少量关注一些中线角度仍有支撑的品种。

  例如600663陆家嘴就是这样的个股。公司是一家逐步由单纯土地开发向土地开发与项目建设并重的房产开发公司,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随着上海金融中心建设的持续推进,上海建设陆家嘴金融城将进一步提速,在资本效益的聚集和辐射作用下,整个陆家嘴地区实现真正意义的扩容从而带动将整个地区发展。由于公司占据了较强的区域优势以及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未来随着公司成功转型,效果逐步显现,将获得市场更多的认可,公司有望凭借自身的诸多优势而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由于受到“参与迪斯尼项目”消息刺连续大涨,虽然公司出公告予以否认,但股价并没有走弱,显示出其被一些中线资金所看好,投资者可逢低予以适当关注。

【 陆家嘴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