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烟花(600599):依托均线 蓄势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6:19  和讯

熊猫烟花(600599):依托均线蓄势升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方正证券 方江

  今日大盘延续强势格局,成交量持续放大,资金充裕,二级市场上个股也是百花齐放,许多个股也是连续放量拉长阳。同时还有很多个股一直处于量价平稳上升态势,主力步步为营,后市同样能给投资者带来巨大想象空间,熊猫烟花(600599)就是这样一只蓄势已久的股票。

  公司作为是我国最大的烟花生产企业,经过长期发展,已形成了开发、生产销售烟花鞭炮及其原材料的体系,行业垄断优势明显。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受让浏阳市财政局持有的公司股权,此前还通过司法拍卖收购公司股份,成为浏阳花炮第一大股东,在此之前广州攀达旗下公司也是以烟花业务为主,其入主后,除注销部分公司外,主要烟花业务并入公司,大大增强了公司的市场力量。

  利好方面,根据国家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于11月17日联合发布的《关于提高劳动密集型产品等商品增值税出口退税率的通知》,自12月1 日起,将烟火制品的出口退税率由原来的5%提高到13%,公司的出口商品也列入了这一范围。此次出口退税税率的提高,有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投资亮点:

  1、开拓生产经营:公司将积极拓展生产经营领域,充分利用国家扶持高科技产业的优惠政策,联合科研院校,涉足高新技术产业,适时通过并购、联营、合资、合作等方式扩大企业规模。

  2、发展国际市场:在德国汉堡成立熊猫烟花有限公司,计划注册资本为10万欧元,预计总投资100万欧元,该公司主要在德国从事鞭炮烟花的进出口和经营销售,预计在投资后第一个经营年度即07年可实现税后利润约16.4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68.07万元);08年可实现税后利润约28.1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87.42万元);09年可实现税后利润约39.88(折合人民币406.78万元)。

  3、重组概念: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受让浏阳市财政局持有的公司股权,此前还通过司法拍卖收购公司股份,成为浏阳花炮第一大股东,在此之前广州攀达旗下公司也是以烟花业务为主,其入主后,除注销部分公司外,主要烟花业务并入公司,大大增强了公司的市场力量。

  技术面上,大盘今日单边强势上攻,而熊猫烟花(600599)则作了一个漂亮的小散兵坑,基本上消化了大部分空头的力量,量价也配合理想,并没有出现暴大量行情,为后市提供了巨大的放量空间。今日股价击穿10日均线后强市反弹,支撑有效,后市或放量突破前期高点12元的阻力位,打开加速上升通道,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 熊猫烟花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