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股份:参股券商龙头 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6:29  和讯

泰达股份:参股券商龙头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本周大盘走势强劲,放量收出中阳线,并以最高点收盘,沪综指也突破了2300点,显示出市场信心的逐步增强,预计后市大盘将继续震荡上升攻击更多的目标点位。随着行情的日益火爆,市场人气将得到进一步激发,投资者将重新活跃起来,开户人数也明显激增,这也为券商一季度的业绩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券商概念股在此前涨幅相对较少,后市仍有较大上升空间,基于此,我们认为这些涨幅不多的券商概念股将有好的表现。

  按此思路,我们认为000652泰达股份是不错的个股。公司持有60000万股渤海证券股权,占其股权26.94%,成为了渤海证券的重要股东之一,而渤海证券是一家相当优质的券商,也拥有滨海新区开发的大机遇,未来将有望给公司带来丰厚的收益,也使公司成为了市场上最具实质性的参股券商概念之一。同时,公司还具有较多国家政策扶持的新兴产业,包括垃圾焚烧发电的环保产业、景观绿化产业以及洁净材料产业,题材众多。此外,重组是目前市场的大趋势,而公司的大股东泰达控股以资本经营和资产管理为主要模式,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渤海银行为旗舰的金融产业、以天津钢管为代表的实业投资、以小城开发为主导的城市资源经营、以能源供应为核心的公用事业、以海洋整治为龙头的区域开发、以循环经济为标志的专营领域和

  以星级酒店为基础的高档服务业”等七大产业布局,实力强劲,前期曾计划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虽然目前已经停止,但这为公司以后的行情发展埋下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稳步上涨,周K线走出底部红三兵形态,走势良好,投资者可适当予以关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泰达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