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12日机构重点推荐4只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7:39  新浪财经

  明星电力(600101)

  作为两市中难得的具有供气供水双重概念,并参股华西证券。去年三季度新进三家基金。2008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26元,股价只有5元多,与其它热点题材股相比股价明显偏低,关注。

  (远东证券 陈铁军)

  美尔雅(600107)

  该股作为期货板块的龙头,爆发力强,股性活跃,自身主业受益于消费升级,未来业绩成长潜力巨大。该股已连续多日稳步上攻,量价配合完好,后市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适当关注。

  (北京首证)

  天房发展(600322)

  公司作为天津市房地产龙头企业,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大量土地储备,具有持续发展能力。股价处于底部区域,涨幅落后大盘,近日依托5日均线小幅攀升,做多动能充沛,存在补涨要求。

  (国元证券咨询部)

  东方通信(600776)

  公司于2009年1月6日中标杭州地铁1号线项目,实现了集群专网通信领域新的突破。该股近期表现出一定的强势特征,成交量温和放大,昨日逆市飘红,后市有望突破整固,加速上扬,适当关注。

  (世纪金龙 李 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