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通信:中标杭州地铁1号线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21:03  新浪财经

东方通信:中标杭州地铁1号线项目

  世纪金龙 李强

  东方通信(600776) 于2009-01-06中标杭州地铁1号线项目。东方通信将为杭州地铁1号线提供基于TETRA数字集群的专业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标志着东方通信实现了集群专网通信领域新的突破,为公司将集群专网通信作为新的产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移动通信龙头

  东方通信(600776)是我国移动通信龙头,其主营业务为移动通信业务,包括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和系统设备技术开发,移动智能网新业务等支撑软件开发等,拥有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综合实力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

  技术实力雄厚

  东方通信(600776)作为一家提供移动通信网络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具有发展集群通信的技术实力和综合优势,有为国家机关和部门研发、提供专用指挥调度系统和卫星发射指挥调度系统的良好基础,并在移动通信产业网络设计、系统和终端配套供应、工程实施、技术研发和工程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受益3G牌照发放

  东方通信(600776)控股51%的杭州东信移动电话有限公司,生产的手机成品、半成 品主要销售给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而其参股49%的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为公司带来丰厚的投资收益。目前3G牌照的发放,TD-SCDMA网络将会开始大规模建设,公司受益明显。

  积极进军金融电子领域

  东方通信(600776)还积极进军金融电子领,以巨资受让杭州东信金融科技部分实物资产和其全资子公司东信金融技术服务公司100%股权,而杭州东信金融科技主营业务为金融设备,金融电子产品及软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与德国利多富公司在自动柜员机ATM业务上合作十年,也为公司带来巨大利润贡献。

  突破整固 加速上扬

  二级市场上,作为3G概念的龙头品种,该股近期表现出一定的强势特征,成交量温和放大,今日逆市飘红,后市有望突破整固,加速上扬,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方通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