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信息(000748):行业龙头 盈利稳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7:53  新浪财经

长城信息(000748):行业龙头盈利稳健

  世纪金龙 李强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计算机终端设备制造商之一,其金融电子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高达30%以上,是全国最大的金融电子产品生产基地。半年报显示其制造业毛利率高达24.04%,盈利能力较为突出。

  金税工程定点基地

  公司控股子公司希诺达是我国税控机市场的领军企业、我国"金税工程"税控收款机项 目提供配套生产的定点基地之一,并成为在我国收款机市场上占有率最高、销售量最大、发展最快的知名品牌之一,新年燃油税改革将引爆公司税控产品的需求,公司由此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参股券商 股权增值巨大

  公司还持有东方证券1.6亿股(占比4.86%)和湘财证券300多万股股权,而东方证券是国内创新类券商,资产质量优良,目前正在力争IPO上市,对照已上市券商的股价,一旦东方证券上市成功,公司的股权增值前景将高达十多亿元

  一致行动人购买长城信息违规

  长城信息对东莞市龙泉实业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立案稽查公告。

  近日,长城信息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关于对东莞市龙泉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龙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莞市龙泉国际大酒店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立案稽查通知书,该局将于2009年2月11日进驻以上三家公司进行调查。

  业绩成长 股价合理

  该股业绩良好08年三季度公司主营收入同比增 5.46% ,净利润同比增 62.05%。

  2008年7月14日,龙泉系进入长城信息当天股票均价为9.71元/股。而现价才6.87元。主力无意间漏出的秘密,目前股价低于主力成本近三元,因超规购买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极好机会。

  放量突破 创出新高

  二级市场上,该股持续震荡走高,稳步攀升,现已创出近期新高6.88元,强势特征十分明显,后市一旦获得成交量的配合,有望继续加速上扬,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长城信息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