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汽车:动力汽车电池一月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6:23  和讯

金龙汽车:动力汽车电池一月下线

  金元证券 夏俊

  今天大盘不但实现了成功突破了2245点的关键位置,以最高点2266点收盘之上,也使的日线形态更趋完美,从技术上看,今日市场整体成交量略有减少,但股指创出了大盘自1664点反弹以来的新高,股指再度冲破BOLL线上轨,股指偏离5日均线过远,而且15分钟与30分钟的MACD指标出现了“顶背离”,这些都说明大盘短线又出现超买迹象,而且大盘已进入9.19行情压力密集区,大盘将在盘中震荡加剧,甚至有可能出现小幅调整,以修正指标,个股也将出现严重分化走势。但是,目前大盘中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并且向上发散速度加快,大盘今日已站上30周周线,况且,目前市场热情已被激发,场外资金正在寻求抄底时机。所以,大盘即便调整,调整的幅度或有限。 大家要密切关注涨幅小的股票,建议关注600686金龙汽车

  财政部、科技部决定在北京、上海等13个城市开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后,财政部进一步发文明确了中央财政对购置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给予补贴的对象和标准。未来中央财政将从节能减排专项资金中安排部分资金重点对购置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给予一次性定额补助,而地方财政重点对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及维护保养给予补助。其中购车补贴标准最高的为最大电功率比50%以上的燃料电池公交客车,每辆车可获60万元的推广补助。

  节能减排汽车先行,政策助力节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快,能源需求不断膨胀,但能源供应增长却很有限,并且国内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急剧增加。考虑到国内能源消耗结构的特殊性,率先推动汽车节能成为全社会“节能减排”、“节油节电”工作的重点。推进汽车的节能降耗无外乎两点一是通过税收等手段推动小排量车型的销售,二是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新能源大中客车的需求来自城市公共交通系统.我们认为,相对于轿车,大中客车由于对电池的重量、体积要求不高,加之对行车速度要求不高,是开发节能和新能源车型最佳的领域。并且国内各大中城市相继进入公交系统升级的过程中,出于城市形象建设以及贯彻中央节油节电政策,集中采购价位相对较高的节能和新能源客车的可能性较大。2009年01月04日,由子公司苏州金龙和清华大学联合研制的新一代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在苏州下线,标志着公司氢燃料城市客车研发项目已经取得新突破。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随大盘创出新低反弹以来,一路稳步攀升,上行趋势保持完好,随着成交量持续放出,有望走出一波独立的反弹行情,不妨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金龙汽车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