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证联:抗旱题材股值得深挖

  上证联资讯

  我国河南、山东等粮食主产区发生了持续的干旱。为此,国务院部署抗旱总动员,急拨4亿资金。市场预期抗旱救灾的4亿元资金部分将投向农田水利建设、节水器材采购等领域。因而二级市场相关个股有所反应。利欧股份是国内最大的微型小水泵厂家,公司股价开盘即报涨停;安徽水利是水利系统和建设的龙头企业;新疆天业也因为子公司新疆天业节水是世界规模最大、最先进的节水器材生产企业而连续涨停。建议关注抗旱题材中涨幅不大的个股。

  国统股份(002205):公司主营输水管道,是全国第二大PCCP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11.83%,可满足各种口径管材需求。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跨流域引水工程、农业节水灌溉及大型电厂循环水管道工程。随着抗旱题材热点的深入,及公司股价调整带来介入的机会,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