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新材:依托60日均线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8:45  中国证券网

时代新材:依托60日均线走高

  公司主营业务为减振降噪弹性元件、特种绝缘制品及涂料等生产和销售。公司开发的高速铁路线路配件主要有桥梁支座、伸缩缝、防水涂料、CA砂浆、铁路扣件和轨道减震器等产品。“十一五”期间高速铁路建设的展开,尤其是其中的桥梁支座项目,有望给公司带来较好的机会。同时,公司近期收到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新建京沪高速铁路土建工程桥梁支座采购第C02包件和第C08包件”,上述两项目合计中标金额约为1.3亿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在60日均线上方获得支撑并依托60日均线稳步上攻,后市一旦获得成交量的配合,则有望继续震荡上行,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时代新材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