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科技:完美上攻形态 逆势有望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6:40  新浪财经

新民科技:完美上攻形态逆势有望加速

  大富投资 谭伟成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2008年1~11月统计数据显示:规模以上纺织企业实现利润1042亿元,同比下降1.77%,这是我国纺织业10年来首度出现负增长;亏损企业由上年的7292家增加到9654家,行业亏损面由16.97%扩大到20.44%;工信部工业与消费品司纺织处处长曹学军透露,"纺织工业振兴规划目前正在讨论当中,最高决策层已要求抓紧时间尽快出台,预计可能在春节前后出台。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纪朝日前透露振兴规划的五大方向:加快结构调整,促进协调发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创新成果产业化;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强行业技术水平;促进节能减排,形成循环经济;加强自主品牌培育和营销渠道建设。对我国纺织企业无疑构成利好,不妨积极关注行业龙头个股新民科技(002127)。

  公司主要产品为化纤丝、纺织品、印染加工产品等,公司具有48年丝绸生产经验,积累了丰富工艺技术及管理经验,产品技术水平和附加值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出口市场是欧美和日本等高端市场,与许多客户建立了二十几年长期合作关系,有多项产品在全球市场上具有很强竞争力。

  同时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省级技术中心,先后实施几十项科技项目,开发几百个新产品,数量和技术水平一直走在同行业前列,每年开发新产品一百多个,其中批量推向市场五十多个,凭高档真丝绸浸泡工艺技术垄断多个细分产品市场并主导定价权。成功研制了人丝上浆专用浆料并掌握相关工艺,国内只有一到两家企业能织造生产高档人丝里料。化纤纺丝业务采用切片纺,合成纤维差别化率超过90%,远远高于全国30%水平,凭借公司突出的技术领先优势,产业市场前景可观。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的上升通道保持完好,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的多头排列,近日该股底部温和放量,阳包阴形态更是独立于大盘强势上攻,有望展开加速行情,不妨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民科技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