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农开发:农业龙头 短线将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7:13  全景网

新农开发:农业龙头短线将爆发

  杭州新希望

  近期A股市场明显强于外围市场,指数成功站上半年线后,盘面出现热点轮番活跃的迹象,短线稍微整固后有望向年线发起冲击,机会方面前期活跃近日提前调整的品种,后市有望卷土重来,值得关注,个股关注(600359)新农开发

  商品棉产业优势显著

  公司所在的阿克苏地区是国家重要的商品棉生产基地,也是中国西北最大的商品棉生产基地,该地区盛产长绒棉农业,公司也因此具有发展棉花产业的先天优势。去年7月公司与山东海龙成立合资公司,合作进行10万吨棉浆粕和8万吨差别化粘胶短纤维项目。这表明双方将携手延长棉花产业链,做精做深棉花的深加工项目。这两个项目将分两期进行投资建设,这两个项目建成后,可带动硫酸、烧碱、盐酸等八个辅助产业项目,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趁机崛起 乳业新秀

  资料显示公司控股75%阿克苏新农乳业公司,通过近几年的布局,公司的奶业经营已经慢慢走上轨道。而在这次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国产蒙牛、伊利等奶业巨头受到较大冲击,作为拥有放心奶的新农乳业公司有望迎接来难得的机遇,公司无论在口碑以及市场份额上都会有个大的提高,前景值得期待。通过公司网站我们可以了解到,阿克苏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现有注册资本1.2亿,总资产2亿元,产品销售网络现已覆盖全疆30多个主要城市,是一家以良种乳牛养殖、乳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现代化畜牧企业。前景值得期待。

  提前整理 短线爆发迹象

  二级市场上,该股是股性活跃的农业股,实力资金长期把持运作,几乎上看该股经过前期一系列反弹后,大趋势指标已经修复,股价已经成功突破半年线与年线两道压线,初见熊转牛的端倪,短线来看较多的获利盘需要借助震荡清洗,K线组合表明主力已先于大盘进行整理,近日尾盘拉高做多,后市上涨概率大增,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农开发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