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鹰纸业(600567):受益国家税收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8:03  新浪财经

山鹰纸业(600567):受益国家税收政策

  世纪金龙 李强

  产能增速下降 需求保持旺盛

  根据《造纸产业发展政策》的产能规划测算,2005~2010年产能的年均增速为5.2~6.6%,它显著低于1999~2005年的14.0%,并明显低于历史上9~10%的消费增速而形成未来年份供求关系改善的基础。

  高新技术企业 受益国家税收政策

  山鹰纸业(600567) 被认定为安徽省2008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3年。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自2008年1月1日起连续三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包装用纸龙头企业

  公司是全国30家重点造纸企业。公司占地50万平方米,总资产 17亿元。主要生产经营包装纸及纸板,年生产能力50万吨,技术装备及工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近年来公司积极融入长三角经济圈,先后在苏州、扬州、杭州、常州等地共投资兴建了5家纸箱子公司,纸箱年总生产能力3亿平方米。

  环保概念 行业唯一

  山鹰纸业(600567)是典型的环保造纸企业,是行业中唯一具备环保题材的品种。目前公司废纸用量占全部原材料的92%以上,实现经济与环保双赢发展。

  垃圾焚烧发电 循环经济概念

  山鹰纸业(600567)被列为安徽省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项目,对企业而言,循环经济概念是同时具备经济,环境,社会多重效益,并能达到一种和谐长期发展的目标。而公司投巨资发展的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利用项目正是属于循环经济项目。

  震荡攀升 后市可期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在60日均线上方反复震荡整理,近日在量能的配合下沿着10日均线持续震荡攀升,短线上攻势头较强,后市一旦获得量能的进一步配合,有望继续随大盘震荡走高,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山鹰纸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