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隆实业:受益全民健身日的设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7:54  新浪财经

信隆实业:受益全民健身日的设立

  世基投资 罗燕苹

  08年奥运会对股市的影响已经得到充分的体现,中体产业等一批奥运股牛气冲天的走势就是最好的例证。而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也离我们不远了,市场提前炒作的热潮已在近期掀起。据了解,广州亚运会将是21世纪头十年规模最大的亚洲体育盛会,对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影响重大。同时,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国务院还批准从2009年起,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我们可以预期,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将使我国体育用品企业迎来从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基于此,我判断正宗的广州本地以体育用品为主营业务收入的信隆实业(002105)将大幅受益,发展空间将不可估量,可重点关注!

  信隆实业(002105)是外商投资企业,地址在广东深圳市宝安区,主营生产、销售自行车与运动体育健身用品,是与广州亚运会最近的体育用品上市公司。公司目前是全球自行车配件老大,在自行车车把、立管、座管、避震前叉等产品生产规模为全球第一,在同行业竞争中保持绝对优势,由于规模制造,公司比竞争对手具有规模经济带来成本优势,在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自2000年开始生产运动健身康复器材,产量逐年增加,2005年运动健身康复器材产品销售收入为2.59亿元,达到国内主流运动健身康复器材厂商规模。07年该业务占营业收入18.33%。其生产的运动健身康复器材种类的繁多,功能的完美,令欧美知名厂商推崇备至。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小盘特征明显的亚运会概念股,近期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股价从底部区域启动后,成交量逐日放大,均线系统一直保持良好上攻形态,后市上涨潜力巨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信隆实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