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头股份:有望结束调整酝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16  中国证券网

龙头股份:有望结束调整酝酿反弹

  资料显示迪士尼牵手龙头股份子公司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23日向社会公告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迪士尼品牌以卡通明星人物米老鼠系列、小熊维尼系列以及迪士尼公主系列为载体的4-14岁少儿针织系列产品中国授权制造商及市场总运营商。

  二级市场上,前期股指连续调整,而具备创投概念的龙头股份走势却相当稳健,一直处于平台整理阶段,显示资金并未对其进行抛弃,而是不断地在进行换手,清洗浮动筹码。近日该股在30日均线上方反复震荡蓄势,在大盘逐步企稳后,该股有望结束调整酝酿反弹,投资者可短期适当关注。(招商证券 金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龙头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