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兴置业:上海地产股 联想迪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7:08  全景网

创兴置业:上海地产股联想迪斯尼

  金元证券 夏俊

  年前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大盘继续整固整理,午后由于投资者年前套现心态产生一波杀跌,但马上被拉起,显示市场承接力量开始有点加强。盘面来看,盘中时有热点迸发而出,说明场内资金一直在寻求有效的突破口,今天有创投,期货,以及下午的亚运概念,所以我们建议关注市场内调整比较充分的热点,如迪斯尼,建议关注(600193)创兴置业

  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目前持有上海厦大房地产开发公司97.35%股权,上海振龙地产39%股权。上海厦大开发的“东方夏威夷”项目,位于浦东康桥镇沪南公路主干道上,中报披露,五、六期 98 栋别墅已竣工验收备案,预计七期 28 栋亦可于年内完成竣工验收备案。上海证券报曾发表文章称,迪士尼落沪已无悬念,宣布只是时机问题。独立别墅已经珍罕,靠近迪士尼乐园的独立别墅就更珍贵。上海振龙地产开发的绿洲康城项目位于康桥镇康桥路两侧,总规划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以欧式别墅和小高层为主。创兴置业10月10日公告,上海振龙地产竞得上海市南汇区康桥镇绿洲康城E14储备地块的使用权,成交总价为9998万元,地块出让面积约2.47万平方米。公司控股的湖南祁东神龙矿业有限公司已收到环保部12月10日印发的环评批复,这意味着神龙矿业《采矿许可证》的办理获得重大进展,公司有望获得新的利润来源。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见顶回落调整幅度已经最高达到近30%,今天在30天线附近得到支撑,短线面临反抽的机会颇大,投资这可以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创兴置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