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金食品:短线获得较强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9:22  中国证券网

高金食品:短线获得较强支撑

  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生猪屠宰加工企业,近日公司表示拟收购湖北京京食品公司,收购完成后,预计将增加生猪屠宰量30万头/年,规模的扩大有利于公司在未来竞争中占得先机。随着猪肉价格持续回落,屠宰行业盈利有望改善,预计四季度公司毛利率会触底回升,09年将延续这一趋势,业绩增长较为确定。

  二级市场上,随着近期大盘下跌,该股亦跟随回调整理,跌至30日均线获得较强支撑,并于上周五企稳反弹。该股短线洗牌较为充分,后市若获得量能的有效配合,则有望展开反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金证顾问 陈自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高金食品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