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飞国际:成长性突出 中长期买点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9:06  中国证券网

西飞国际:成长性突出中长期买点显现

  公司在完成大股东整机业务和国外飞机零部件转包业务注入后,形成了完整的飞机制造业务链,业务范围大规模扩展,生产能力显著提升。技术上看,前期该股随大盘调整充分,近日明显开始构筑底部形态,中长期买点显现,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西飞国际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