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燃气:地位显赫 逆势七连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9:04  中国证券网

长春燃气:地位显赫逆势七连阳

  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的管道燃气生产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集城市管道燃气制气、输配、销售为一体的上市公司,承担着长春市区56万燃气用户和2756多工业用户以及延吉市区的3.5万燃气用户的供气任务,行业区域垄断地位明显。另外,燃油税的改革也将使公司明显受益。

  子公司长春汽车燃气获得国家两项发明专利,改变我国汽车燃气燃料依赖进口的局面。公司还与韩国SK液化气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发展车用压缩天然气业务,未来的应用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探低3.5元以来在底部进行了充分的蓄势整理,并形成了良好的上升通道,目前股价已连收7根阳线,上行空间进一步打开,可择机参与。(金证顾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长春燃气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