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长虹:20日均线构成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9:20  中国证券网

四川长虹:20日均线构成支撑

  迎来良好机遇 20日均线构成支撑

  家电下乡给家电制造企业和渠道经销商提供了新的机遇,而公司的渠道覆盖能力和品牌认知度在国内市场较高。该股净资产高达4.75元,而二级市场的股价4元不到,随着家电下乡活动的展开,对公司将产生积极影响。周一该股技术形态单针探底,20日均线构成有力支撑。(德邦证券 于海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四川长虹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