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谊股份:消费旺季临近 维持上升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9:12  中国证券网

友谊股份:消费旺季临近维持上升势头

  公司是上海本地有名的商业零售股,并已形成了以四大核心业务为主的控股型组织构架。元旦、春节等传统消费旺季的到来,将给最近持续萎缩的消费市场带来一定的活力。该股前期连收三根长阳之后出现小幅调整,但是上升趋势依然良好,昨日温和放量以长阳包阴形态突破盘整区域,后市有望继续维持上升势头。(金证顾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友谊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