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化工:业绩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9:29  中国证券网

沈阳化工:业绩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公司目前的产业结构是以氯碱为龙头,以氯碱两翼高附加值产品为核心,形成了多个领域的化工原料产业链条。作为我国重要的化工原料生产基地之一,主导产品以氯碱为龙头,优势产品的产能位居全国第一,业绩也实现了稳步增长。值得关注的是,公司今年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投资的CPP(催化热裂解)项目将在明年上半年建成投产,这将丰富公司的原料来源,同时也加大了对产品的可调节性,从而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公司业绩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该股当前市盈率仅10倍左右,安全边际较高,短线也有放量突破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沈阳化工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