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九百:上海假日经济股多重利好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8:12  新浪财经

上海九百:上海假日经济股多重利好预期

  国联证券 孙明

  股指周五强势震荡,成交量明显放大,大盘上攻形态保持完好,下周有继续冲高潜力,下周市场面临圣诞节,元旦、春节等多个节假日也即将来临,操作上建议关注假日经济概念股,如600838上海九百!上海九百是上海商业地产龙头企业,存在多重炒作题材!

  一、假日经济受益

  本周假日经济股表现活跃,旅游、酒店、商业股呈现轮番启动态势节假日是传统的消费黄金期,商业股有望受到市场关注!上海九百是上海本地老牌商业企业,经营管理的商业地产中,大多处于上海繁华优越地段,有望受益假日经济!

  二、多重炒作题材

  随着2010年世博会召开与迪斯尼落户上海,上海九百作为股性异常活跃的上海本地商业龙头面临丰富炒作题材!,奥运题材推动北京商业股一年翻几番上涨,而上海九百存在世博会与迪斯尼双重利好预期,在09年有望受到机构关注!

  三、底部整理充分

  上海九百近期底部蓄势充分,成交量温和放大,特别是分时图上平台突破迹象非常明显,在下周节假日汇集点该股可逢低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海九百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