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杨创世:行业利好频频 纺织服装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8:05  新浪财经

大杨创世:行业利好频频纺织服装领涨 

  金证顾问 张超

  纺织服装行业利好不断,美达股份等四支股涨停。一是出口退税增加到14%,增加行业2008年净利润约55亿元,增幅约为4.7%;二是暂停轻纺加工贸易台账保证金“实转”政策,每年释放流动资金高达80亿元;三是自2009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增值税转型改革,减轻企业负担1200亿元,而纺织服装行业用于购置设备的投资为45%左右,此部分将真接减税。在利好政策的累加效应下,纺织服装板块周五表现突出,美达股份、中银绒业、红豆股份神马实业等四支股涨停,建议关注基本面更优良的大杨创世

  全球最大的服装加工企业之一 年生产能力600万件(套)

  大杨创世主要从事高档男西服、女时装等服装的生产、销售及相关进出口业务。年生产能力600万件(套)服装,是全球最大的服装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国内外一流的设计师群体和国际一流的服装生产加工设备,其创世牌男装先后荣获巴黎国际新产品博览会“国际金奖”、 “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

  成功实施名牌战略 抵御行业衰退保持高增长

  大杨创世是世界上最著名的ARMANI、BUBBERY等九大名牌的制造商。并与BCBG展开全方位合作,BCBG是美国最成功的服装品牌之一,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为国际品牌进行贴牌生产,毛利率相对稳定,保持在20%以上。今年在恶劣行业环境下,产品毛利率还提升了2.97个百分点的,达到了22.72%。

  业绩优良 大股东承诺五年不减持

  08 年1-9 月,大杨创世实现了6.22 亿元的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8%。且单季度看,三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2.54 亿元,同比增长了10.8%,增速有所加快。每股收益0.24 元/股。基于良好的业绩,大杨集团承诺,五年内不减持流通股,并于今年10月增持了51000股,同时承诺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

  从二级市场的走势来看,股价沿着300日均线稳步上攀,近日连线收出四根小阳线后放大量收大阳,表明该股继续维持强势特征,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大杨创世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