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海直(000099):垄断海上石油运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8:13  新浪财经

中信海直(000099):垄断海上石油运输

  世纪金龙 李强

  中信海直(000099)为中国航空服务三强企业之一,同时公司还拥有亚洲最大的直升飞机基地,公司目前已占有南海东部、 东海地区100%的市场份额和南海西部、渤海地区50%以上的市场份额。

  海洋石油运输垄断优势

  中信海直(000099)已先后为30多家中外石油企业提供了海洋直升机服务,在海洋石油服务运输 业领域具有垄断优势,公司目前拥有全国海上石油运输服务市场60%以上的市场份额。

  服务空间广阔

  中信海直(000099)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公务飞行、空中摄影、航空旅游、短程运输、抢险救灾、医疗救助等飞行服务同时拟进军陆上通用航空,未来发展空间十分广阔。

  受益合作伙伴扩张

  作为中国第三大石油生产商--中海油今年以巨资收购非洲头号产油国、世界第六大产油国尼日利亚OML130石油区块45%的股权。中海油与中信海直(000099)又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公司受益匪浅,业绩有望突飞猛进。

  发展前景巨大

  据相关认识估计,未来三年内我国海上石油开采量将达到4000万吨,中信海直(000099)从事的海洋石油开发勘探不可缺少的直 升机飞行服务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将为公司带来非常可观的潜在效益,值得关注。

  超跌反弹 价值凸显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震荡盘升,上攻意愿强烈,后市大盘一旦企稳,有望站上120日均线,该股目前仅3元多的股价无疑形成较好的投资价值,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信海直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