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安动力:燃油税推出的最大受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7:37  全景网

东安动力:燃油税推出的最大受益者

  招商证券 金城

  今日大盘强势震荡,同比量能稍有放大,热点方面游资主功亚运会受益概念股,广州本地股强势崛起,能否 接棒迪斯尼上海本地股疯狂有待观察。然加大投资力度已经开始形成共识,提前布局的时机已经来临。摆在先知 先觉的投资者面前的问题不是要不要买的问题,而是买什么品种的问题。昨日我们成功挖掘出农业龙头股荣华实业得到市场共鸣,封死涨停,把握政策走向尤为要紧,燃油税即将在1月1日推出,据此思路我们重点推出东安动力,小排量动力,燃油税最大受益者。

  基本面分析:作为国家重点扶植的512家大型国有企业,是我国最大的微型汽车发动机的开发及生产基地之 一,产销量4年位居国内同行业之首,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有望获得长期稳定的发展。

  然随着燃油税改革方案的进一步明确和推进,市场越来越关注具有低排放的节能汽车以及相关的配件。东 安动力公司研发中心研制当中的环保电喷发动机,将使我国汽车行业在新一轮革命中抢得主动。

  节能环保概念:公司研究开发中心正在研制环保型电喷发动机,将使我国汽车行业在新一轮革命中抢得主动 。随着环保意识的加强,对汽车尾气排放的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因而对发动机性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产品面 临着较好的发展机遇。军工航空概念: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该公 司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具有开发和批量生产能力的直升机制造商,作为我国航空科技的中坚,为公司带来了发展 空间和技术支持。良好的基本面完全能支持股价连续上扬,未来前景光明。

  技术面分析:二级市场上东安动力(600178)短线调整到位,成功封闭前期缺口,显示出主力资金的老道及目标的长远,后市有望连续拉升,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安动力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