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科龙:有望企稳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9:29  中国证券网

ST科龙:有望企稳反弹

  上周股指回调到60日均线附近,在此重要的时间窗口,管理层发布重要文件表明支持股市的决心,让市场迅速收复重要支撑位,个股关注ST科龙(000921)。

  公司主要生产冰箱、空调等白色家电,公司在节能保鲜等核心技术以及测量管理方面仍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在行业需求前景看好的前提下和大股东注入资产的推动下,公司有望持续快速发展。

  该股在低价投机品种中属于反弹滞后的品种,从股东资料上看该股有大量的QFII资金介入,筹码的集中度也相当高。技术上看,资金活跃迹象显著,股价已经顺势站上了60日均线,后市整理完毕后有望向半年线发起挑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科龙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