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通信:3G概念股 调整已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7:52  全景网

东方通信:3G概念股调整已到位

  杭州新希望

  由于大盘的调整压力比较大,市场预期中的调整随之展开,但由于市场强势特征短期内并没有改变,后市仍可继续看多,操作上可关注一些具备实质性题材的个股,反复炒作机会比较大。个股可关注东方通信(600776)随着公司开始涉足3G高端手机产品以及医疗电子等其他电子产品的制造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明显提升,前景良好。

  通信龙头,受益3G

  公司是我国移动通信龙头,其主营业务为移动通信业务,包括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和系统设备技术开发,移动智能网新业务等支撑软件开发等,拥有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综合实力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其控股51%的杭州东信移动电话有限公司,生产的手机成品、半成品主要销售给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而其参股49%的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为公司带来丰厚的投资收益。未来一旦3G牌照发放,TD-SCDMA网络将会开始大规模建设,公司受益明显。

  战略转型,提升主营业务能力

  公司近年积极实行战略转型,主营业务集中到光电传输、程控交换、移动通信上,产业中心更加大向系统设备转移的力量,同时不仅局限移动网络设备,消防、铁路等专网的应急通讯都将成为公司努力进入和开拓的市场。此外,公司还积极进军金融电子领域,以巨资受让杭州东信金融科技部分实物资产和其全资子公司东信金融技术服务公司100%股权,而杭州东信金融科技主营业务为金融设备,金融电子产品及软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与德国利多富公司在自动柜员机ATM业务上合作十年,也为公司带来巨大利润贡献。

  调整到位,有望继续上攻

  二级市场上,作为3G概念的龙头品种该股近期表现出一定的强势特征,虽然短期由于受到获利盘的抛压出现调整走势,但主力资金筹码锁定良好,成交量温和放大,后市调整后仍有望继续上攻,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东方通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