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通股份:迪斯尼概念 将逆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7:41  全景网

亚通股份:迪斯尼概念将逆势上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今天海关总署发布11月进出口商品贸易数据显示,11月中国进出口额惊现负增长,而此前中国最近一次出口负增长是在2001年,数据出乎预料的差,作为GDP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外贸的负增长将使明年保8压力很大,而大盘在经过前期上涨后累计的涨幅也较大,获利盘较多,导致今天沪深两市大盘收出中阴线,从K线组合看,大盘还有继续下探的空间,短线在21日均线附近即1970-2000点一带有支撑。从盘口看,重组股走势较强,以联通为代表的3G板块也蓄势已久,短线下探可能会出现机会,此外,上海本地股走势也较强,且上海本地股往往逆大盘而行,像今日以600836界龙实业为代表的迪斯尼概念股就逆势而涨,因而从短线角度来看,明日指数下探到2000点附近不妨关注关注上海本地概念股。例如亚通股份(600692)就是迪斯尼概念的代表之一,短线值得关注。

  公司主要经营上海至崇明的水上旅客运输,并积极投身于崇明现代化生态岛建设,重点参与崇明生态旅游和崇明三岛房地产项目开发,公司已成立了投资发展部,研究制定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确保公司在上海长江隧桥(崇明越江通道)开通后的可持续发展。值得关注的是,崇明岛地处我国最大河流长江入海口,是世界上最大的河口冲积岛,到处都有未经人工斧凿的天然风光以及众多的历史名胜和人文景观,是建设主题公园和旅游度假区的好地方,未来一旦迪斯尼真正进入上海,必将对公司所从事的内河客运、假日酒店等业务形成良好的带动作用。

  二级市场上,作为一直上海本地股,该股股性活跃,在大盘调整时往往能够成为资金的关注点,短线有望逆势而涨,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亚通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