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达股份:站上半年线 涨势渐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7:39  全景网

申达股份:站上半年线涨势渐成

  杭州新希望

  市场经历阶段性上攻后进入技术性盘整阶段,考虑到未来政策立挺股市的预期,投资者不宜过份的悲观,建议逢高了结的波段操作者适时关注强势股,市场强者恒强的特征依然成立,率先在反弹中站上半年线的个股上涨趋势逐渐形成,有更大的投资机会,关注个股(600626)申达股份

  迪斯尼概念 庞大订单

  迪斯尼乐园有望落户上海,公司生产的毛绒玩具有的还是迪斯尼卡通动物,迪斯尼纪念品很多是纺织物,如毛绒玩具、衣服、毛巾等,这些都是申达股份的强项,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迪斯尼纪念品比同类物品要贵好几倍,利润可观。申达股份在川沙镇和周边区域有大量厂房,同时可利用家门口的地缘优势,争夺上海迪士尼乐园纪念品的庞大订单,从而成为迪士尼概念的后起之秀。

  土工布大厂家 受益基础建设

  基建投入对刺激内需可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铁路、公路、港口、水利设施的建设除用到大量的水泥、钢材外,还必须用到土工布,由于土工合成材料能起到反滤、防渗、排水、隔离、加筋、防护等多种功能,且全面均匀同步承受外力,分布应力,适合软土加固,可防止山体滑坡塌方、渗水,抵遇特大台风、暴雨和山洪。现在全球所有大型土木工程项目中都采用了土工布,而国家建委已要求在今后的水利、公路、建筑及铁路等的基础设施工程中大力推广使用土工布,眼下大量基建项目纷纷上马,作用是水泥、钢材无法替代的土工布将大展身手,需求量将会有大幅度的增长,作为全国最大生产土工布企业之一的申达股份将迎来新的机遇。

  合理调整 逢低关注

  二级市场,作为上海本地股其资金关注度相对较高,由此本轮反弹得以率先站上半年线,资金的介入程度较深,技术上短期有回抽确认半年线的支撑要求,投资者可密切关注,一旦证明支撑有效,有望展开更加凌厉的上涨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申达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