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物贸:上海小盘股 短线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8:16  全景网

上海物贸:上海小盘股短线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受国务院推九大金融政策措施促经济发展以及证监会积极创造条件适时推出股指期货等利好消息刺激,今日沪深两市早盘高开后继续上扬,沪综指轻松突破60日均线,成交量也连续放大,不过午后加速上扬后,较多获利盘抛出,导致尾盘快速回落。盘面上看,短期大盘涨幅较大,获利盘较多,技术上看有洗盘要求,预计明日大盘将围绕60日均线震荡整理,在此情况下,短线一些业绩稳健,行业竞争优势明显的小盘股有望出现机会,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例如上海物贸(600822)就是这样的品种。公司是我国物资流通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中国500家最大物资流通企业之一和中国物资流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业务规模巨大,旗下子公司上海物贸中心有色金属交易市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有色金属交易市场,除经营有色金属材料现货交易外,还兼营黑色金属材料及期货代理,影响力较大。另一子公司上海燃油浦东有限责任公司年中转燃料油能力100万吨,在上海工业燃料油市场供应量占比达65%,竞争优势明显。此外,在市场上谈“非”色变之时,公司控股股东百联集团就持有的公司股份延长持股锁定期限,对股价的稳定起了一定的作用,且其流通盘较小,短线有望出现机会,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海物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