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豆股份:地产大王高管3.77元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8:02  新浪财经

红豆股份:地产大王高管3.77元增持


  英大证券 许玮玲

  央行下调利率108个基点,相当一次性降了4次息,降幅创出11年来最高水平,同时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至2个百分点,向市场释出3千多亿元资金。本次央行的“猛药”,对开发商和购房者都是重大利好,既可以降低开发商的成本,缓解开发商资金压力,同时也降低了购房者的成本,有望刺激市场需求。周四地产股曾普遍涨停,看来热钱又开始“冲动”了。地产股正成为近期的热点,其中红豆股份(600400)近年来大举进军房地产,其控股子公司红豆置业在区域市场中迅速占领制高点,无锡市红豆国际广场投资89000万元,总共48层,总高度248米,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是无锡市第一高度的地标建筑,由台北101大厦的设计者李祖原设计,这个无锡最贵的“楼王”在当前地产低潮中仍然逆市飘红,创下良好的销售业绩,成为江苏地产界的一匹“黑马”。

  红豆置业昔日主要负责红豆集团各实体企业厂房、办公楼基建,以及4.2平方公里的红豆工业城的开发建设,累计开发量达100多万平方米,近年来转战住宅和写字楼项目,全力打造“红豆地产”品牌,并把红豆地产大发展的目标锁定在“长三角”的沪宁城市带上。红豆置业在无锡、镇江储备了大量土地,现有5个项目在同时开发,开发量近90万平米,包括48层的红豆国际广场,是集5A甲级生态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公寓和高档购物三大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地标建筑,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香江花城项目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以多层住宅、小高层、江景高层和TOWNHOUSE为主,可以观看长江景观;江南府邸项目占地面积1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以多层住宅、小高层、TOWNHOUSE和三幢极品别墅构成的复合型高档小区;镇江红豆国际购物广场、无锡市红豆花园等也在开发建设中。

  红豆股份积极向金融、地产领域发展,近日参股子公司红豆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批准开业。批准该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其中公司出资10500万元,出资比例35%。红豆股份前董事长周海江对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不断从二级市场购入流通A股,现达到319万股,而现任董事长周鸣江更以3.77元/股的均价增持流通A股至55万股。红豆股份符合当前的金融、地产热点,成为大幅减息和降存款准备金率的受惠者之一,现处于公司董事长3.77元的增持价之下,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红豆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