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潮实业:3G时代引爆2元数据电缆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8:20  新浪财经

新潮实业:3G时代引爆2元数据电缆大王


  国联证券 孙明

  短线来看,股指周四有望继续上攻。以中国联通为代表的3G板块成为市场最具涨停效应的群体,我国3G网络建设需要将给光缆、数据电缆业带来180个亿市场需求,操作上可关注数据电缆大王600777新潮实业!新潮实业是国内乃至亚洲最大的有线电视和宽带高速数据电缆生产基地,新开发的高速数据传输电缆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 3G时代数据电缆需求将迅猛增长,600777新潮实业作为亚洲最大的数据电缆生产基地,2元多的股价有望报复性拉升。

  周三3G板块的涨停式爆发凸显出市场做多信心的恢复。3G巨无霸中国联通的放量涨停为市场其他3G题材股形成良好示范效应。新潮实业(600777)作为国内最大的宽带高速数据和有线电视电缆生产基地,实质受益于我国3G网络建设。公司与信息产业部电子第23研究所合作开发出六类高速数据电缆被列为第二批国家重点技术改造"双高一优"项目导向计划,通过利用增发募资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六类缆生产设备,主要产品CATV高物理发泡同轴电缆已取得国家广电总局设备入网许可证,100多个品种可满足国际国内有线电视双向网改造的最新需求。公司目前数据电缆项目一期工程年产六类数据传输线8万公里, 随着后续生产线的投产,公司将逐渐形成年产32万公里的六类数据电缆的生产能力, 届时将成为具有强大核心竞争力的数据电缆通讯龙头企业。此外,公司还在网络设备领域大胆出击,成立了烟台新潮网络设备有限公司,生产为宽带网络配套的光电设备,如智能网络摄像机等,广泛应用于腾讯QQ,微软MSN,可视电话等作视频对话用途,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同时, 新潮实业还将投入金额3.45亿,新上六类高速数据传输电缆项目,项目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国内乃至亚洲最大的数据电缆生产基地.这些都将为公司的业绩带来意想不到的爆发空间.此外,公司旗下的钢结构公司、水泥公司也是国家扩大内需政策的最大受益者,未来有望成为业绩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超跌严重,近日低部放量快速反攻,形成明显V型反转形态;换手率呈十倍增长,显示大资金介入积极。新潮实业作为国内3G时代数据电缆龙头,发展空间广阔,在3G股群体涨停带动下该股2元多的股价有望报复性拉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潮实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