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峰电子:3元低价铁路建设受益股(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6:09  新浪财经

铜峰电子:3元低价铁路建设受益股(2)


  4万亿扩大内需 公司增长有了新动力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本月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 <news.hexun.com/economy>平稳较快增长的措施。初步匡算,实施十项工程建设,到2010年底约需投资4万亿元。其中,今年四季度先增加安排中央投资1000亿元,明年灾后重建基金 <funds.hexun.com/>提前安排200亿元,带动地方和社会投资,总规模达到4000亿元。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为落实中央关于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决策部署,会议研究决定四项实施措施。针对日前国务院公布的扩大内需增长十大措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在“改革开放三十年主题报告会”上透露,当前扩大内需,保障民生的政策调整将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提供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充分利用政策支持的诸如数字、平板电视业、软件业、集成电路等行业的发展.同时,3G建设启动,数字电视转播逐步推广,这都将给半导体、PCB、磁性材料、显示器件和电容电阻等电子元器件产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

  电子元器件分为分立元器件和集成电路。薄膜电容器是集成电路无法替代的分立电子元器件之一,广泛用于广播电视、通讯通信、计算机信息、航天航空、测量仪器、自动控制、医疗设备、军事装备等技术领域的电子设备和各种家用电器以及电网的集中补偿和低压补偿装置等,是电子信息产业和电力工业必不可少的最基本电子元器件。随着电子整机产品日趋小型化、微型化,对电容器的要求也更加趋向小型化和微型化,对超薄型电容器用薄膜的要求越来越高,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而 随着国家电力建设工程和电网改造速度的加快,电力电容器市场需求量将会增大,电容器用薄膜和特种新型电容器市场前景广阔;

  行业领先地位突出 中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

  公司为我国唯一的“电工薄膜---金属化膜---薄膜电容器”一条龙生产格局企业,各类主导产品产能和市场占有率均居国内同行首位或前列,公司综合实力居全国同行业首位。其中:电容器聚丙烯光膜年生产能力为12000吨,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产量世界第一;金属化膜年生产能力为4500吨,居全国第一;交流电容器年产10亿微法,居国内同行之首;各类直流电容器年产9亿只,石英晶体频率片年产3.3亿片,石英谐振器年产1.2亿只。

  公司属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中国电子材料和元器件重点骨干企业、原电子工业部确定的中国“电工三膜”生产、研究和开发基地。公司于1993年在全国首批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被授予“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2001年,公司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2003年复评,再次被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公司主要产品相继通过了“长城”认证、美国“UL”认证、欧洲“VDE”认证、“CB”认证等多项认证。铜峰商标被授予中国驰名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东方电子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