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旅联合:底部放量明显 火箭发射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7:36  新浪财经

国旅联合:底部放量明显火箭发射在即


  长城证券 李珍华

  受到隔夜欧美股市下跌等负面因素的影响,沪深两市今日低开高走,延续震荡格局,成交量稍有萎缩,个股表现仍较为活跃,两市共有46只股票涨停。板块方面,水泥行业再居涨幅榜首位,医疗器械、机械行业、传媒娱乐、航天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投资人可以关注与航空板块有关联的旅游板块,作为拉动内需的旅游板块每逢到年尾必有一波可观行情出现,因此建议投资者对国旅联合(600358)多加留意。

  公司拟增投1481.7万元,建设面积1100平米、包括30多个山地、林地温泉汤池在内的水区扩建增项项目,以期尽快完成汤山颐尚露天风吕园的整体开发,该项目预计于08年7月动工。

  投资概念:

  1、休闲旅游题材:公司全资子公司汤山温泉开发公司建设的南京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一期工程包括温泉旅馆及温泉水上乐园两个子项目,占地13.14公顷(07年投资1.16亿元进行客房增设项目和一期水区扩建项目);自05年5月运营至07年6月末,该度假区一期露天温泉水区接待超过30万人次客流,颐尚品牌市场认知度不断提升。公司还确定了位于重庆北培区的重庆颐尚温泉项目和北京东部CBD商圈的都市会温泉商务会所项目为后续开发重点项目,以期迅速占领温泉度假市场,上述两项目进展顺利。

  2、旅游服务品牌:公司全资子公司宜昌三峡金山船务有限公司是目前长江三峡地区规模最大的专营高速水翼船的客运服务企业,拥有时速65公里的俄产流星型水翼船12艘,时速90公里、世界内河最先进的"燕子M"型水翼船2艘,年载客能力40万人次(06年接待旅客34万人次)。"金山水翼船、三峡一日还"已成为长江三峡水域最著名的旅游服务品牌。

  3、酒店投资:公司控股73.8%的海南国旅联合旅游实业公司在海口市近郊月亮湾(盈滨半岛)兴建了海南金色海湾度假村。度假村拥有250多米长的沙滩、水温43度的天然温泉,与甲A18个俱乐部的冬训基地隔墙相邻。该度假村已于02年12月开始接待宾客,成为海口市周边知名度最高的、最好的度假酒店之一。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9月份到现在的短短两个月内,深幅回调近50%,近期已构筑好“小圆弧底”形态,成交量温和放大,主力运作迹象明显,后市建议逢低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国旅联合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