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润建设:量能充沛 持续上攻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59  新浪财经

宏润建设:量能充沛持续上攻可期


  大赢家财富网

  国家数万亿的基建投资计划不仅能为拉动内需稳定经济做出巨大贡献,而且也为资本市场中的基建板块带来历史性的契机,近期相关个股连续上涨,可见加大基建投资力度刺激内需题材已成为市场主流热点,我们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该板块中的优质龙头股,如宏润建设(002062),今日早盘该股高开后在5日线上方强势震荡,后市若企稳有望继续向上突破。

  国内优质基建 受益基建投资计划

  公司被建设部授予“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被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授予“全国优秀市政工程施工企业”,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被中国质量协会授予“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被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领导小组授予“优秀公司”称号(连续12年),被浙江省建设厅授予“浙江省进沪施工先进单位”。公司注册并使用的宏润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公司作为国内基建龙头之一,无疑会受益于国家为拉动内需、刺激经济增长而出台的一系列基建投资计划。

  三季报业绩大增 前景光明

  公司是国内著名的有能力进入地铁施工领域少数施工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进入地铁隧道盾构施工领域民营企业,中标工程合计逾十亿元,三季度业绩同比大增80%左右,同时公司动用3亿美元投资蒙古地产项目“预”赚2亿美元,后期业绩增长更具保障。

  新中标3.11亿元工程 提升盈利能力

  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目前已收到武汉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中标通知书。公司及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承建,武汉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工程第十八标段18B分标段土建工程。该项工程中标总价为3.11亿元,计划工期813天。此次中标将有助于公司增加收入,提高盈利能力。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底部持续放量,股价稳步上扬,均线呈多头排列且对股价构成层层支撑,目前上升通道完好,后市有望在场外资金的积极推动下加速上攻,投资者不妨予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宏润建设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