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渝开发:超跌低价股 反弹有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7:34  新浪财经

渝开发:超跌低价股反弹有个性


  新时代证券

  据新浪财经周五报道,欧洲几家央行6日先后宣布大幅下调关键利率,以防止经济陷入长期衰退。欧洲央行宣布再次下调主导利率50个基点,由3.75%降至3.25%。10月8日,在西方6大央行采取的联合降息行动中,欧洲央行已将欧元区主导利率从4.25%下调至3.75%。至此,欧洲央行的降息幅度已达1个百分点,这是自1998年欧洲央行成立以来最大幅度的降息举动。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不排除12月进一步减息的可能。

  此外,英国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1.5个百分点,降至3%,为英国官方利率54年来的最低水平。瑞士央行也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0.5个百分点,降至2%。 丹麦中央银行宣布采取与欧洲央行同步的降息行动,从11月7日起将其指导利率降低0.5个百分点,即从目前的5.5%降至5%;同时将贴现率也降低0.5个百分点,从目前的4.5%降至4%。并且捷克宣布调降基准利率0.75个百分点至2.75%。

  在欧洲4大央行宣布降息后,韩国央行紧随其后。韩国央行周五宣布,将基准政策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4.00%,这是韩国央行近期第二次降息。

  在这个强烈的降息预期之下,周五国内的地产板块个股大部分都出现了强势上行的走势,如外高桥同达创业等个股。那作为西南地区地产开发龙头的个股渝开发(000514)未来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公司为重庆市具有一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重庆市和成都市成为国家首次设立的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之后,作为重庆市上千家房地产公司中唯一的上市公司渝开发,区域龙头优势地位明显。大股东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企业之一,先后建成重庆朝天门广场、解放碑购物广场、人民广场、国际会展中心等一大批工程。

  技术上,该股历来股性是非常的活跃,经常是连续的大阳线反弹。从近期的几个交易日来看,该股连续收出了三条阳线,是一个典型的上涨红三兵的走势,未来随着资金的持续流入,该股有望突破多条均线的重重压制而强劲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渝开发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