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润股份(600157):超跌低价 黄金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7:02  新浪财经

鲁润股份(600157):超跌低价黄金牛股


  长城证券

  周二大盘低开低走,成交量仍然未能放大,沪市连续两个交易日都在250亿以内,可见市场交易之清淡,也显示市场心态趋稳,特别是大盘经过连续下跌后,继续大幅度下跌的可能性很小,当然这也意味着短线一些超跌个股机会的凸现,特别是近期比较活跃的超跌低价股板块,如盘小绩优目前股价仅3元出头的鲁润股份(600157),后市可重点关注。

  主营石油行业

  公司通过资源整合,使油品网络资源实现完全资源配置,这将有利于未来长远发展。拥有一座16000吨油库和八座加油站,以及一座储量2000立方米石油液化气站,年销售油品6万吨以上。公司在童海港码头设立储量8万立方米油库每年可接靠油船30万吨,代存油料20万吨,销售油品20万吨,仅此一项就可在鲁润的上下游油品链中创利5千万元以上。  

  "岱下地王"增值潜力巨大

  公司在泰安开发的面积27000平方米的"天地家园"小区,拥有"岱下地王"之称;正在开发中的济南名商广场处于黄金地段,市场前景十分优越。

  黄金资源保值增值

  公司以880万元投资青岛平度鲁润黄金矿业公司,占54%。该公司主要从事黄金矿山建设、采选冶炼、勘探开发及黄金销售,主打产品金精粉营业利润率高达49.78%,07年实现销售收入3605.38万元,实现净利润795万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在连续的下跌之后已明显企稳,特别是周一极度的缩量之后,周二一根放量小阳显示该股即将发起向上攻击,短线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鲁润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