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华强(000062):超低价3元比亚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7:15  新浪财经

深圳华强(000062):超低价3元比亚迪


  长城证券

  周一市场延续了上周股指的弱势,早盘低开随后震荡盘升,至收市仍然收绿,但量能却继续萎缩,盘面上依然是低价股的天下,而这其中以比亚迪概念炒作的A股市场中科力远和德赛电池则甚是风光,股价几乎都是翻番,但我们发现市场上还有一支可比较比亚迪概念的一支低价个股,却未被市场发掘,这就是深圳华强(000062)。

  激光产品竞争力明显

  公司在深圳市梅林建立的华强梅林高科技工业园区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公司也连年成为深圳市出口大户。公司持有40%股份的深圳三洋华强激光电子公司,主要业务生产制造激光头及其应用产品,产品以外销为主。此外,公司也积极发展数字电视产品。公司持有48.67%股权的东莞华强三洋电子,主要从事视频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能完成包括液晶电视、液晶背投、液晶正投及等离子电视等多种平板显示电视及数字电视等高端视频产品的全工序生产。

  另外,公司物业开发成果明显。公司在深圳市商业黄金路段成功创办了大型华强电子市场—华强电子世界,是集信息、技术、商品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电子专业市场,它位于深圳华强北最黄金的地段(地铁华强路站),该市场的铺位出租率达到100%。

  比肩比亚迪 再创辉煌

  公司下属的深圳华强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在行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研发团队,通过多年的产品开发和应用,已经在GPS卫星定位等导航系统等方面有了强大的实力。公司与三洋合资成立了深圳华强三洋华强能源有限公司,从事新能源开发,年产各类新能源电池数千万组。该公司是生产小型2次电池的世界级公司,生产各种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等产品。

  二级市场上,该股从去年高点下跌以来,累计跌幅达82%,价格也跌至目前的仅3元出头,量能也急剧萎缩,而其比亚迪的概念一旦为市场所挖掘,则该股有望走出爆发性的拉升行情,投资者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深圳华强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