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江高科(600895):业绩增长 股价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7:25  新浪财经

张江高科(600895):业绩增长股价回升


  华泰证券 董柏明

  今年前三季度,张江高科实现房地产主营业务收入12.8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3%。其中完成房产销售面积逾6.2万平方米,确认房产销售收入9.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79%;完成公司年度销售计划的近70%。同时,公司各类经营物业的出租率和收租率继续保持在95%以上,前三季度共实现租赁收入2.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1%。顺利完成了前三季度的租售计划。

  前三季度,公司房产运营业务实现主营利润7.94亿元,其中房产销售实现利润6.23亿元,是去年同期的5倍,比去年全年实现销售利润增长189%以上;房产租赁实现利润1.6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3%。

  张江高科始终立足于高科技园区的开发建设,园区开发业绩贡献突出且稳定。“与一般的房地产公司不同的是,公司的客户为园区内的高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产业的稳健发展保证了公司房产租售的稳定增长,房产销售和租赁价格稳中有升。”

  据悉,作为国家级高科技园区的开发运营商,张江高科的物业租售对象是张江园区内的高科技企业,作为国家鼓励方向的自主创新产业载体,得到了较大力度的科技创新政策扶持。就在不久前的9月24日,浦东新区政府颁布了《浦东新区促进自主创新的若干意见》,10月17日相关部门陆续出台了贯彻“六条意见”的相关办法、实施细则等。分别从“开源”和“节流”两个方面给予高科技企业资金支持,而园区内众多自主创新企业因此而受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张江高科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