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定天鹅(000687):低价超跌 短线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6:57  中国证券网

  今日市场在昨日美国大涨情况下依旧表现疲软,短线市场仍有调整要求,从涨幅前列的个股看,目前低价股的反弹行情相对比较活跃,在经过持续超跌之后,部分低价个股会突然展开强劲反弹,建议投资者关注(000687)保定天鹅:该股绝对股价只有2元多,超跌十分严重,反弹要求强烈。

  主业实力强劲

  公司是我国粘胶长丝主要生产厂家之一,产品品牌“天鹅”牌粘胶长丝,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天鹅”牌粘胶长丝作为纺织织造业的重要原料,凭籍内在的优良品质和品牌效应,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相当的份额。公司与国际纺织巨头德国吉玛公司合作建设30000吨/年溶剂法纤维素短纤维项目,总投资高达13.9亿元,投资后预计每年可新增销售收入7.8亿元,主营业务利润为1.49亿元。另外,公司完成保定天鹅氨纶有限公司的收购工作,2007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522.13万元,实现净利润1488.05万元。2008年公司将利用氨纶市场需求旺盛的有利契机,尽快完成扩产工作,使氨纶公司依托本公司的资金实力和品牌优势,以及销售渠道和资源,将氨纶产业做大做强,与现有主业实现优势互补,使产业链和价值链得到延伸和优化,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盈利水平。使之成为公司今后发展的新亮点。

  环保概念

  公司还具有环保概念,昨日环保概念股整体走强,表现十分抢眼,公司投资2700万的废水处理改扩建工程已于2007年12月前按计划如期完工,正在进行调试工作,逐步调试后将正常运行。

  超跌严重 绝对股价低

  目前该股的绝对股价只有2元多,一段时间以来该股超跌十分严重,特别是9月底以来,该股持续走低,期间几乎没有明显的反弹行情,目前该股在连续超跌之后反弹要求强烈,值得投资者关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